2007年10月3日 星期三

生活

上禮拜開始醫牙齒.以前忍ㄌ許久許久.常搞到自己受不了.醫生也遙遙頭.回家路途我一直在想.....這就是我的處世行為模式嗎.?常在當下都沒有好好保握機會.事後花更多時間或金錢去作去補真的是.........啊.知道有些不好模式要下定決心改改.........那你ㄋ?

14 則留言: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深有同感!

TiTan 提到...

我也是ㄋ...
要現在還有一顆牙沒有補上....##

LizzyDarcy 提到...

煙抽太多牙齒也會不好喔...
我爸就是這樣...

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...

牙醫!?什麼(快速逃離中)

ailsa 提到...

知易行難
就是這麼一回事吧!!

stbyin 提到...

我喔~我超乖的
半年一定報到一次

太子妃 提到...

嚴董~

那你要不要考慮戒煙呀^^?
這樣牙齒跟身體都會變好唷~

淑敏妹 提到...

嘿阿...嘿阿
你找祥哥跟你ㄧ起當個新好男人

為了自己的健康唷

shrike 提到...

參考以上的意見,
戒菸
似乎是良策

stbyin 提到...

茶米~
新文章...(伸...)

LizzyDarcy 提到...

姐姐真是恐怖ㄟ...
到處追著大家發新文章,
不過我覺得這樣很好!
可以養成紀錄生活點滴的好習慣.
一個禮拜發表一篇可不可以呢?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每兩天一篇已經很寬容了!

stbyin 提到...

聽到沒...
大魔王說二天是極限!
我是個寬容的人...呵呵...

Future 提到...

真的!可能人都太習慣處於習慣的生活裡,
想要改變的這樣的想法可以浮現無數次,
但都很輕易的放任自己,
我也要好好叮嚀自己才行!

可是David董,
連我老爸最近都已經戒掉習慣戒掉煙囉~
所以~黑黑~你也可以的!加油!哈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