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日 星期二

生活


今天下午帶老大學腳踏車.以前有輔助輪.所以騎的很順.也不怕跌倒.但我今天把輔助輪拿掉.竟跟我說他不想騎.經過一番功夫.他答應了.我就開始講解老半天..........他媽媽說騎腳踏車是一種體驗式教學要親身體驗.才學的會.

當下的我體會到.光用嘴講不如親身體驗啊.要找工作的夥伴.要趁熱<剛上完課>打鐵喔.

12 則留言:

alexandroslee 提到...

正是

TiTan 提到...

對阿!
打鐵要趁熱
可是我要先修改履歷一下
一起加油吧

stbyin 提到...

茶米...
你出現啦!(轉圈圈ing)
聽說你不是瘋狂投票中嗎?
怎麼我家藝人跟預期票數大幅落後呢?
(要像我一天投個20次才算瘋狂吧!)
快~快~快~
不然請你家小朋友代打也行
先教他們投票
再慫恿他們每天代替你投票^^

劉呈顥 提到...

推推推...

謎霧之雪 提到...

推推....

小朋友是很可愛的

shrike 提到...

在打鐵中

LizzyDarcy 提到...

結果呢?
他學會了嗎?

ailsa 提到...

ㄟ......
教小朋友灌票耶....
這~~
會不會太前衛啦 ^ ^

小鳳鳳~~ 提到...

是低!!謝~

對了,小時候沒騎過輔助輪,第一次就騎媽媽買菜用腳踏車,鼻青臉腫後,再騎協力車,依然臉種鼻青,但後來買菜用腳踏車居然可以放開雙手...當時7歲。

霧之戀 提到...
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stbyin 提到...

ailsa~
似乎有點教壞小孩吼...

小鳳鳳~
妳果然是強中手,讚啦!

寧靜的夏天 提到...

茶米說的是~~有爸爸的風範,也不忘提醒大家喔!!!別休假休過頭囉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