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

小和尚念經

何謂團隊溝通ㄋ.我原以為團隊溝通是由多數人表決通過的事 .就要每個人遵守此表決結果.但對那少數人亦要他們配合結果.他們是真服從.還是表面服從ㄋ?那少數人還會真心付出嗎?我想這樣的團隊會持久嗎?
既然成為一個團隊.每位團員是不是該誠實溝通.表裡要一致.對自己的溝通要負責任包括聽與說.若產生意見時直接與當事人溝通及澄清<請勿背後批評>.授權表示信任.接受授權者要為結果負責.以上是小和尚的看法.你認為ㄋ?

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小和尚念經

懂的欣賞自己?以前有人在稱讚我時.我一定會說我沒你講的.....那樣好.不知是謙虛或是沒自信.常以為自己沒有這些優點.總認為別人講的只是客套話.聽聽罷ㄌ.直到接觸到心靈課程老師要學員彼此作回應練習.那時才開始接受自己所擁有的優點.才體會原來自己也有亮麗的一面.才懂得看看自己.30幾歲ㄌ才領悟到.不知該喜該悲.那你呢?

小和尚念經

當你看到週遭的事物皆有生命力時.那就是你開始有用心觀察每件事.若看不到表示你不夠用心.多培養你的觀察力吧.

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

小和尚念經

在無利益關係下.彼此不要怕破壞關係.否則易當一個爛好人.

一個學習成長團隊:彼此無私的相互學習.才可一起成長啊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