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6日 星期四

小和尚念經

懂的欣賞自己?以前有人在稱讚我時.我一定會說我沒你講的.....那樣好.不知是謙虛或是沒自信.常以為自己沒有這些優點.總認為別人講的只是客套話.聽聽罷ㄌ.直到接觸到心靈課程老師要學員彼此作回應練習.那時才開始接受自己所擁有的優點.才體會原來自己也有亮麗的一面.才懂得看看自己.30幾歲ㄌ才領悟到.不知該喜該悲.那你呢?

11 則留言:

太子妃 提到...

嚴董~

你很用功捏~
每天都碎碎唸...
ㄚ..不是~是寫工作日誌啦~^^"...

為什麼小和尚要連po三篇?
你不是董ㄟ嗎?
什麼時候變小和尚了呀?
ㄏㄏㄏ

david-嚴 提到...

時機不好當和尚不用花錢

stbyin 提到...

魚ㄌㄟ~
還沒去撈啊!
我mail給你了說

LizzyDarcy 提到...

心靈課程
哈....
alexandroslee成了張老師啦~

TiTan 提到...

第一次流言...
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看過妳流言給別人的話
都很中肯喔
不錯!!
加油

ailsa 提到...

哇~~
嚴師父每日的學生都不少耶...
我也要來拜師....

PS To titan
第一次值得鼓勵
不過.....
流言&妳
(就算是注音,也選一下字嘛....^ ^)

貓痴 提到...

嚴懂(懂很多)
我家的貓很喜歡你版上游來由去ㄉ魚ㄝ!

蒸蒸泥的茶飯事 提到...

嗯對於這篇文章,我也有同感,原因.我想是,對自己太沒自信吧

真心秀情 提到...

我也來參一脚了~
為何你會寫這麼感性的話呢?
有的不習慣耶!
不過還是要告訴你~
"寫的真好"
對了~
你的魚是那裏拿來的,我也要~

shrike 提到...

原來Davidvu修佛去了,天天早起聽個大悲咒,靜坐個30分鐘.最好日行一善,偶而請同學喝個涼的,挺不錯的.

stbyin 提到...

糟糕~
大家搶著要撈金魚!
其實最初的魚主人是樓上的蒸蒸泥說
還有...大衛先生
你的版面的顏色讓黃色的魚不明顯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