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

David-yen行銷工作日誌




今天的課程皆要同學上台報告.我自認為自己很行.以為上台很簡單.但今天再小組簡介時搞個大烏攏.讓我自責許久.人要知難行易.我卻相反所以在人生道路上常有很多挫折.我要趕緊除到此惡習.不然人生會常走回頭路.



離結業剩5天.看同學們進步許多.也很努力作專案.很棒.除ㄌ學技能知識更重要是要找到自我定位.否則...............


6 則留言:

stbyin 提到...

別氣餒~
人有失足馬有失蹄
下次不要忘記教訓即可

TiTan 提到...

從你的部落格感受到你真的很認真ㄝ
加油喔....

stbyin 提到...

看我踩踩踩
茶米,趕快去謝謝大魔王
他老人家可是竭盡所能的PUSH大家唷!

咬著胡蘿蔔的狡兔 提到...

黑阿,你怎麼只放妍慧的影像檔‧‧厚偏心唷!有黑心唷。

stbyin 提到...

茶米~
更新更新快更新
我想看新的經文啦!

Vincent 提到...

不愧是....你的最愛^^